- Sep 18 Sat 2004 23:51
-
不甘心...
- Sep 16 Thu 2004 02:32
-
空軍基地打工記事(3)心情超幹..
人在做,天在看!你們這群又肥又老又醜又蠢心機卻超重的死老太婆們,放過妳們一馬,你們居然好意思聯手惡搞我,背後跟經理放槍捅我也就算了!那個該死無知又自大的經理,明明看到我做的半死,就因為是妳們的同黨,,還敢跟Boss顛倒是非說:『你要的是會算帳的人才,不是這種受歡迎的花瓶!』
很多阿兵哥喜歡我又怎樣?另外一家分餐廳同事喜歡我,老向我獻殷勤又怎樣?人家就是願意天天請我喝飲料做東西給我吃拉,這樣又犯法囉?!你當經理的沒有,不爽你就去死拉~干我鳥事!記得要死就先去用公廁馬桶裡水漱漱口,因為你的口水比那還臭!
媽的~我已經每天都超時工作14小時以上了,這樣叫做偷懶不做事,妳們工作的時間都還沒有我一半勒!居然好意思大言不慚,妳們臉是牛屎糊的嗎?還真是厚到讓人持槍也無法打穿,因為看到就噁心;聞到就想吐;開槍怕濺髒自己的衣服!
死老太婆,就因為我當會計斷妳財路,妳就聯合其他蠢歐巴桑來惡搞我跟新來接班的妹妹是吧?!我就是看不慣妳污錢還債去賭去貼情夫拉怎樣!妳之前每天就來污好幾千塊,一個月少說也好十幾萬~被Boss抓到還敢這樣\_/...偏偏從我過去打工開始都得幫人家算帳開始,
- Sep 14 Tue 2004 07:54
-
深意
深意
其實我一直有在看管純的文章,
在你們出去玩之前,她應該就有分手的念頭了~
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早就出現問題了,
有沒有你們的留言,都不會影響到結果,
只不過你們的玩笑讓事情提前發生了~~~
很多事情習慣暗暗觀察發展,所以不吭聲不代表不知道!
剛剛會選擇先罵你一頓,
是希望~你能學到另外一個層面的意義!
我不知道你能否聽懂我剛說的一些話,
或許~現在的你需要支持需要人家安慰,
而我卻還是踢開你!
我曾經說過不論你做對做錯事,
我一定會先無條件支持你,不會放你不管,
但我也說過,回到家自己人關起門來我還是會罵,
只是想藉這件事讓你懂你不曾細思過的事!
那篇文章回應看你要刪掉還是將文章隱藏~
我的反應或許讓你難過,在你不知情的時候,
選擇不先解釋實情,故意讓你愧疚感更深,
只是希望~你能少點無心,多點有心,
若你這一點能改變,未來你就再也不需要我留在你身邊時時提醒了!
其實~很多時候~你只注意到我在玩,
但你看不到我玩樂時潛藏的另一個心思,
對你或許我會惹怒你,但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是故意的,
但對其他人~我會玩到點到為止~
對他們很多話語偷偷藏著關懷跟試探,
我是心機重~但是我不害人,我只是愛人,想要他們幸福罷了!
- Sep 08 Wed 2004 04:26
-
空軍基地打工記事(2)上班的時候..
今天有一群人跟我點完東西後,就坐在餐廳裡頭吃。聊了一陣子,突然有個兵仔跑來問站在我旁邊的經理,"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問一下她是幾年次的?"說著手正指向我,我只好小聲回答71年次的。他老大很興奮的跑回去,我隱約聽到其他人問他,"是不是70的?"他一回答71之後,一堆人馬上跑去冰箱提飲料來付錢,看來,有頗多人輸了~!因此,我又替Boss賺了更多的錢!呼~一群蠢蛋,沒事拿我來打賭幹嘛!?我只是不愛笑而已,沒事幹嘛都把我猜的那麼老!哼~!
- Sep 08 Wed 2004 03:41
-
空軍基地打工記事(1)遇上演習...
今天去工作的時候,門口的崗哨大哥對我很親切耶~我一到就跟我說"現在正在演習,不好意思喔!"別的人到了,他居然沒跟人家說,連在我之前到的人也不知道狀況!結果,他們反而跑過來問我耶!呼~不會因此以為我跟那大哥哥很熟ㄅㄟ?!幸好我還知道一些!不過大家知道要等半小時以上後都沒耐性就跑掉了!我只好一個人在那等著上班,好心的崗哨大哥還一直關心我,怕我等太久,還希望我先去涼一點的地方等!看我打電話聯絡後沒離開,還會主動再關心我耶!後來我要走了,剛好碰到有人在跟他問事情,他看到我發動車子,還看向我這邊跟我揮手再見說!嘻嘻!今天碰到個好人,心情真好!
- Sep 08 Wed 2004 01:10
-
再度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