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墜落的? 如果是,那麼,請墜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難以理解的孤單,無法釋然的寂寞,每當抬頭看夜裡一閃而過的星星,心裡就會有一股深深的悲哀跟著離開!
- Aug 29 Sun 2004 15:12
-
流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