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對你而言,我不只是個被寵壞沒用的人;我還是個不受教,做事顧前不顧後的人,過去的一切一直都是你在忍受我,是吧!在你心目中,既然我跟那些不知感恩的傢伙一樣,那你又何必再對我這種人好?!如果我是個這麼糟糕的人,還死皮賴臉一直跟著你, 那我還真該再安上個不要臉的罪名吧!原來,我在你心中一直一直都是個爛人,我給過你機會解釋了,而你選擇叫我去氣死算了...我會永遠記住今天晚上你剛在BBS上對我說的話!
- Sep 03 Fri 2004 03:04
-
心還會痛嗎?是我自己活該,誰叫我要一再地相信你!(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