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同學會,見到許多兩年未見的同學們, 聽到大家都很期待著此次同學,甚至因此失眠,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只是,結束之後為何有一股失落呢??? 是因為舊的思念被填滿之後,新的思念又形成了吧! 只願祈求上蒼保佑大家都平安、幸福~ 讓大家的美麗、善良可以繼續綻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