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同學會,見到許多兩年未見的同學們,
聽到大家都很期待著此次同學,甚至因此失眠,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只是,結束之後為何有一股失落呢???
是因為舊的思念被填滿之後,新的思念又形成了吧!
只願祈求上蒼保佑大家都平安、幸福~
讓大家的美麗、善良可以繼續綻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back的部落格 的頭像
missback

missback的部落格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