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到一個消息...
一個月後就要搬家了...
心中浮現奇怪的感覺~!
這間已經住了將近20年的房子..
沒想到在我要滿22歲的生日時就要搬了..
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為啥讓人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好像每年一到生日都沒有好事...
我可不可以開始討厭自己出生的日子?
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出世吧!
一個月後就要搬家了...
心中浮現奇怪的感覺~!
這間已經住了將近20年的房子..
沒想到在我要滿22歲的生日時就要搬了..
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為啥讓人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好像每年一到生日都沒有好事...
我可不可以開始討厭自己出生的日子?
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出世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