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單身之後,似乎只要跟男生同進同出就會被虧...

以前隨身的黑衣男士們,真的是我的桃花絕緣體,
因為被誤會,所以沒有人敢越雷池一步,
真是美麗的誤會阿~

從一開始的無法接受,到後來當作有趣...倒也無傷大雅!

現在...心...比較難以受到波動了...

昨天,和一個男同事一起去買咖啡,
和男生相處,早已一貫自在,
只是當兩人踩進公司的那一刻,
馬上被會計部姐姐們大肆虧了一下,

某A、某B:「哇~乾脆在一起好拉~」

幸:「別鬧了,人家怎麼可能會喜歡姐姐!」

某A:「那妳就錯了!他明明就喜歡姐姐!」

幸:「妳又知道豁?」然後看向男同事,想證明我的理論!

男同事:「恩~我會喜歡姐姐...」

幸:「挖勒!真的假的?某A妳為何知道他會喜歡姐姐!」

某A:「拜託~一看就知道了好ㄅㄟ!」

我只好馬上把話題帶開...

幸OS:『還好我裝傻功力一流...不過這位底迪,你也太給面子了吧!?這個回答...我很難接下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back的部落格 的頭像
missback

missback的部落格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