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tter where you are,I will always be your guardian angel.
I will knock on your heart.
看到你,如此的熟悉...就像...尋找很久的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是那樣震撼,那樣的...不可思議!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很值得開心的一天,
睡覺睡到自然醒呢~
接到電話,嘖~怎麼人已經到家了才打給我?
我:「那你要再等我一個小時了!」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上床前的期待,
期待每一夜的夢,
期待每一次醒來,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似乎,當原來的能力回來後,
吸引的人也漸漸的不一樣了,
是因為力量比過往更強了嗎?
不斷的結交著新朋友,
新朋友裡,居然大半數都是奇人異士,
這...已經無法單單用巧合來形容了吧!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有個朋友,總是不由自主的跟我說了很多很多話,她和我都明白,這些話是有人指示的...最經典的一句是:「妳有著很乾淨的靈魂!」我知道這是誰在跟我說...我的腦海同時間印上一個閃耀著白色光芒的模樣...
我真的很開心,這是祢對我的讚許,
雖然抗拒將近了十年的時間,可是,沒有被責怪,還被稱讚,
我真的很皮,比一般人都更早知道,年少輕狂、貪玩的心性卻還是戰勝了...
也知道祢們始終試圖讓我發現自己的特別,所以才有那麼多無法解釋的事件發生...
努力的許下願望:『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清靈的女孩!』
聽到那樣的一句話,我知道自己做到了...
『只是太博愛了,會傷到自己...』
我不懂...博愛...不好嗎?
我該怎麼做,才好?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要我嗎?』
當初~被你這一句震撼到了...
這一句一直深深的刻劃在我心底...
猶如我想問的問題!
「你...要我嗎?」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上被剪掉的翅膀,已經漸漸長回來,
一時不能飛的天使,終究可以再一次飛翔...
似乎,對愛心的圖騰,始終特別有感覺,
喜歡紅紅的心型,就像會跳動的生命...
我在努力,豐富自己一度萎縮的靈魂,
我在努力,震動自己一度受損的翅膀...
加油...從這一刻開始...妳將像陽光一樣燦爛...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事萬物都脫離不了愛...
愛無所不在,我可以愛人與被愛...
這也是為何不管走到哪?都能感到溫暖及散發溫暖吧?
我喜歡笑,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拒絕你的求助,我真的很......吧!?
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
這是你自己主人的決定,不是我...懂嗎?
我明白你為何來找我?也了解你要拜託我做什麼...
可是~你的主人自己不想要,我不能主動那麼做,
你是清楚的,清楚為何會這樣?
就別再來盧我了,好ㄇㄟ?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跳的頻率,不在原來的速度上...
對這樣的反覆,厭倦了...怎麼還會有情緒?
本來,寫寫文章,只是想讓自己好好沈澱一下,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無意間發現了一件事,
雖然我最近一直在整理FB的好友,
但~我想我不置於會手殘不小心把他移除掉?
所以 ...不是我,那就是他!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心目中你真的很棒,我很愛你!
今天是你生命中的好日子,
為了你的至善,每件事都會成功,
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都會呈現在你眼前,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在夢中和你相處,
總是很舒服,很像白雲飄過耳際,
有點搔癢,有點溫暖...
偶然之間被提醒了,我們的相像,
性格的相似處,很有趣,
模樣的相像度,甚至被誤認,
使我不禁大笑了...
A同事:「妳這張照片很可愛很好笑耶~」
我:「他每次都喜歡把自己胡搞瞎搞,調皮搗蛋的個性...」
A同事:「他?那不是妳嗎?」
另一個B同事,忍不住跑來看了一下照片:「那明明是妳阿!」
我一整個大笑:「那不是我拉~是他拉!」
A同事:「他是妳男朋友嗎?」
B同事:「怎麼可能不是妳?那是女的吧?」
我繼續大笑:「如果他是我男朋友,那我一輩子都不籌吃穿囉!我超想當他女朋友的!」
B同事:「吼~你們也太像了吧?」
A同事:「那是誰阿~怎麼你們都知道的樣子?」
B同事:「難怪他會喜歡妳,他看到妳就像在照鏡子麻!」
B同事:「就是那個什麼根碩的麻~」
C同事大叫:「挖塞:XX~妳終於記得他的名字了!」
B同事:「怎麼可能不記得?他粉味太重,我印象深刻阿!吼~剛看到照片根本就看成是ㄚ幸了!」 B、C、D:「我們終於懂為何他這麼喜歡妳、對妳這麼特別了!不只因為妳是正妹...而是你們實在太像了!」
A同事:「那是誰阿?我只喜歡車勝元拉!」
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你,我的人生愈來愈爆笑了...
﹌
╭~╮ ﹌
╰~╯
.╭~~╮ ﹌
╰~~╯
雲 好 輕...風 好 柔
══╤═════╤══
︱ ︱ 飛 翔 天 際...
︱ ︱
︱ ︱ 鞦 韆 ~ 盪 阿! 盪 阿!!!
︱ ︱
︱ ︱
︱ ︱ 髮 間 沾 滿 花 朵 的 香 氣...
︱ ╭)))*~╮ ︱
︱ (((.-.)))+︱ 瞬 間 找 回 簡 單 的 自 己 . . .
~︱ ../"?"\... ︱
~ ╧═( )═..( )═╧
☆.°∴°☆心甜甜的..............。。。要幸福喔°☆∴°
mis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