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7 Wed 2011 14:08
-
創造生命的奇蹟(34)心繫那顆星
- Aug 17 Wed 2011 13:43
-
微笑王子(12)Waiting
- Aug 16 Tue 2011 15:43
-
美貌&智慧
- Aug 16 Tue 2011 15:32
-
創造生命的奇蹟(33)陌生
- Aug 16 Tue 2011 15:05
-
弟弟情人(1)一男+一女=/=情侶
- Aug 02 Tue 2011 12:09
-
微笑王子(11)遇見
- Jul 30 Sat 2011 14:19
-
創造生命的奇蹟(32)笑了
- Jul 30 Sat 2011 14:00
-
創造生命的奇蹟(31)Source Code
心跳...超過一百了吧!?
這種情況,反覆的發生...
每一次發問,每一次得到的code,
一一的將其重組,進而得到anwser,
震攝於如此不可思議的力量,
原來...是自己...
能夠準確的預言,能夠心想事成,
是因為跨越了平行的軌道...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偶然...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之前做下的選擇!
眼淚...止不住的掉...
我...找到你了...
- Jul 29 Fri 2011 13:05
-
創造生命的奇蹟(30)忠言...誰說要逆耳?
如果一件事,做了會令人不舒服,那麼可以想想,有沒有必要去做?
如果一句話,說了會讓人不開心,那麼可以想想,有沒有必要去說?
自以為對對方好,不過也只是滿足自己一時的慾望...
誰說忠言,一定要逆耳?
- Jul 29 Fri 2011 12:55
-
創造生命的奇蹟(29)放下
最近和他閒聊著關於他怕說錯話,傷害朋友的事情,
我也藉此反省著自己交朋友的習慣和作風,
我們都已經到了不能再用"不懂事"傷害朋友當藉口的年紀了...
除了為了活動,得特別去關注人以外,並沒有主動交朋友的習慣,
所以~會喜歡我的,自然就會很喜歡,
畢竟,我從不刻意包裝自己去討好任何人...
如此自我的行為模式,或許有人愛、有人不愛,
但選擇權都在大家的手上,沒有誰騙了誰、誰逼迫誰,
一切都是自由的!
改變自己,是為了自己更好,但...不勉強...
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
如果朋友無法接受我的言語,而因此離開,
我也已經可以坦然自若的面對,
愈來愈能輕鬆自在的放下...
在某些人的解讀,可能看來有些無情,
可是~人家都要走了,又何必留?
如果對方不想做我的朋友,
那麼~放手,也是我的一種祝福!
- Jul 29 Fri 2011 12:02
-
創造生命的奇蹟(28)Queen or King
曾經有一度,想要打造自己的帝國,
畢竟...那個時候,有那麼多的人跟隨,
一呼百應的日子...
只是後來突發的事件,
讓我毫不猶豫放下自己打下的江山,
選擇完全放手,讓某個人自己一個人接手去做,
完全的退居幕後...
果然那個人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
完全不管真正需要協助關心的人,
逼的我不得不在幕後,暗自護盤,
保的了一時,是一時!
一個有著慾望、喜歡權力的人,
卻做著相對自私的事,
只幫自己想幫的,只看自己想看的...
怎麼當王?
- Jul 28 Thu 2011 21:04
-
創造生命的奇蹟(27)對的事
確定是對的事,做了就不要質疑...
確定是對的話,說了就不要後悔...
確定是對的人,愛了就不要放手...
不因人家的批評而動搖,
不因人家的讚美而忘我。
愛情...友情...真的有這麼不一樣嗎?
或許吧?!
至少對我來說,愛...我只想愛一個,稱之為愛情;
如果同時愛了好多個,每個人之於我都是一樣的,那...不過是友情!
只是...放下有這麼難嗎?
一生之中,人來來去去,
在當下相處的時候很美好,也很珍惜,
當對方想要離開,就放掉曾握緊的手,
或許會不捨,但如果他能因此更好,
不如就用祝福送他一程...
尊重對方的選擇...至少我不需要為此煩惱!
哈~怕麻煩的我...就是喜歡簡簡單單!